ViA兰地

杂厨,杂食党,一般都是假期发发

春节前夕【主角小组】

瑞金,微凯柠(ooc)
格瑞和金是同居状态
以上OK?那就往下看吧



明天就是除夕了,主角小组的成员在商量怎么过?安静了一会儿,金突然站了起来:“诶,不如来我家过好了,怎么样怎么样?”看大家都没反应,金摇了摇身旁的格瑞:“格瑞,行不行?”格瑞看了看金,也没做出不同意的样子。这时紫堂幻打破了沉默:“我觉得金的提议可以,毕竟春节就要大家一起过才热闹、有意思嘛,是不是?”凯莉一听热闹就同意了。金看到安莉洁在旁边望着天发呆,也很热情地邀请她:“安莉洁也一起来吧!人多热闹!”安莉洁回过神来,指了指自己:“我也能来吗?”“当然啦,你也是我们的朋友啊!”安莉洁高兴地点了点头。“那……就明天上午见吧!”金开心地说道。



第二天早上——格瑞先起来了,收拾了一下,看了一下表——9点了,转身走进了卧室,去叫金起床。“金,起来了。”格瑞温柔地拍了拍金的肩膀,轻声叫道。“一会儿凯莉他们就来了。”“嗯……格瑞”金微微睁开了眼睛揉了揉,翻了个身,显然是还没睡醒。“格瑞……”奶声奶气地叫着格瑞的名字。格瑞此时的心理活动:这……没睡醒就这么可爱……犯规了吧。不过脸上到没什么表情,只是掀开了被子,把金给叫醒了。不到10点,门铃就响起来了。金兴奋地跑去开门:“啊,凯莉你们终于来了!!”“嗯嗯,路上因为丑女要拿柠檬耽误了点时间。”说完指了指安莉洁。“诶,拿柠檬?”安莉洁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:“因为我想给你们冲柠檬水喝,所以……抱歉耽误了点时间……”“啊啊啊,没事啦,赶快进来吧,外面冷。”



把东西放好,凯莉突然说道:“这除夕前还得打扫屋子吧。”“是啊,这是春节的其中一个习俗还有……”“好了好了,事不宜迟快点开始吧。”凯莉不耐烦地打断了紫堂幻。“那累活就交给你们男生吧,我跟丑女去准备饭,丑女走啦。”说完,安莉洁就跟着凯莉进了厨房。金干劲十足地冲着格瑞和紫堂幻说:“那我们也开始吧!!大扫除!”格瑞在后面叹了一声:“傻瓜。”一直收拾到快吃午饭了还没有收尾,紫堂在一旁捶着肩膀说道:“金、格瑞,这东西有点多,等下午再收拾吧。”金和格瑞都停下了手上的活儿,安莉洁把柠檬水拿了过来:“大家……辛苦了,喝杯柠檬水吧。”放下柠檬水后,凯莉在厨房叫安莉洁,安莉洁走到厨房,凯莉正夹着一片菜叶:“来,过来尝一口。”在安莉洁还没有全部吃完这片菜叶时,凯莉咬住了它的另一头,然后成功地偷了安莉洁一个吻。安莉洁后知后觉,脸上出现了一小片红晕。凯莉在旁边笑了起来。



吃完饭后,接着收拾屋子,等都收拾完后,金从屋里拿出了几张福字和折叠灯笼跑了出来拿给大家看:“这都是我姐姐给我的,可以增添节日气氛啊!”于是在金的煽动下,其余四人也开始装点这几个屋子。金搬了一个凳子,对格瑞说:“格瑞,我们来挂灯笼吧!”格瑞没说什么只是走到了金身旁。格瑞弄好灯笼然后给金让他挂到窗帘杆上。在挂第三个灯笼时,金没有站稳,眼看就要摔下来了,格瑞眼疾手快,丢掉手中的灯笼,伸手接住了金,金再一次以公主抱的方式被格瑞接住。“啊,谢谢啊格瑞!哎呦!”格瑞也又一次把金扔在了地上。“格瑞你干嘛又突然松手嘛?”格瑞看了一眼坐在地上的金,扭过头去说了一句:“小心一点,笨蛋。”凯莉在一旁意味深长地看着格瑞,笑了一声。



等一切都弄好了,整个房子也有了年味儿了,金拉着紫堂幻和安莉洁在边上玩牌,凯莉来到沙发旁坐在了格瑞旁边:“哎,我说格瑞,你对金那傻小子有意思吧。”格瑞依旧面无表情地看向凯莉,没说话表示默认。“我突然想起来今天……是情人节呢,你要好好把握住机会哦。”说完凯莉便走开了。格瑞看着凯莉走开,小声说道:“还不是时候,但我会让金明白的。”



到了晚上,吃晚饭时,金突然提议来个合照,格瑞把照相机放在稍微高一点的地方。“格瑞,定好时间就赶快过来!!”格瑞设好了时间——5秒,然后迅速跑到金的身边。随着一声“茄子”的落下结束了这一次的合照,五个人都很开心,很期待春节的到来,也希望未来会更好!!!



第三次写文了,马上就除夕了很高兴,顺便提了一下情人节,这篇献给最好的主角小组,希望大家喜欢!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