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A兰地

杂厨,杂食党,一般都是假期发发

【安雷】无题(慎入)

我同学写的,还是很好的嘛
(爱你)@芥川龙之介 

芥川龙之介:

第一次在老福特上发文,肯定会有不足,请大家多多指出啊♪( ´▽`)
未知死亡有~
嘉德罗斯友情客串~
OK?


“安迷修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”
“干嘛恶党。”安迷修端着一杯牛奶坐在床边,感冒使雷狮的本来就带些色气的声线变得更加难以形容。这让安迷修有一种想冲上去干他干到哭的冲动。“把牛奶喝了。”安迷修觉得再和雷狮待上几天,自己所追求的骑士之道,将荡然无存。“我不!我要啤酒!傻逼骑士你知不知道只有酒精才能唤醒我啊!啤酒简直是世间珍宝!我爱它!”雷狮把自己整个人包在被子里,滚来滚去。“你....消停会儿吧。”安迷修将牛奶咕咚咕咚喝了小半杯,掀开被子,拽起雷狮就将唇贴了上去。发烧真是难受的要命……雷狮在心里如是说,他觉得自己现在就像溺水的人,冷,又不能呼吸,嘴还被该死的安迷修堵着......“唔!安......!”雷狮被灌了一大口牛奶,不过大部分都顺着他的脖颈流了下来。哦,天.....骑士道什么的.....都随它去吧!雷狮从床上跳下来,扶着床头:“喂,你就这么照顾病号的么?!床单脏了啊快去洗,我一个发烧的人居然不能舒适的躺在床上睡觉?!啊啊啊啊啊卡米尔快来接你大哥回去吧!!!”“雷狮.....”安迷修大步走过去,将雷狮扛在肩上。
“那到我房里睡。”
......
“安迷修。”
“啊,怎么了?”安迷修被嘉德罗斯这一声叫回神来。
“又在想雷狮?”嘉德罗斯无奈笑道,“但是他......”
“嗯,我知道。”
“安迷修站起来,漫无目的的向前走了几步。
“他眼中的星辰大海,是我无法触及的。”
“也许,我们的命运注定如此。”
“我亲手杀了他,同时他也将我毁灭。”
【fin】

评论(3)

热度(11)